「妳不值更高價碼」艾咪舒默一張上空照回敬網友酸諷

世界娛樂中心 / 圖片轉載自網路   

根據這週Variety的一篇報導,喜劇女星艾咪舒默去年與Netflix合作的脫口秀特別節目,酬勞高達1千1百萬美金,但克里斯洛克與戴夫賈帕托同樣與Netflix合作,收取的酬勞則有2千萬美金,讓她與團隊感到不平向Netflix表示不滿,甚至要求理應拿到與他們相同的酬勞。

此報導一出讓不少網友撻伐舒默的行為,認為她的搞笑功力根本無法與這兩位資深諧星相提並論,甚至更直接酸她說:「如果艾咪舒默想要拿戴夫賈帕托與克里斯洛克同樣的酬勞,那麼她需要開始去多偷些更好的笑梗。」、「親愛的艾咪,Netflix沒有給妳像男諧星這麼高的價碼,不是因為性別歧視,而是因為妳根本表演實力不足。」

對網友的直白評價,艾咪舒默不但以高EQ的“笑果”來回應,更大尺度放上這張抱著愛犬穿熱狗裝的上空照,寫下:「謝謝你們讓我知道我該值多少,我相信女性應該同工同酬,然而我也不認為我可以和克里斯與戴夫拿一樣多,他們兩位一直是最棒的資深諧星。」

「我想說的是,過去幾年我的每場表演票都能賣光,這是脫口秀女星中從未有過的,對我來說是很了不起的,尤其我知道我每一場都表現到最好,盡可能帶給觀眾歡笑與美好夜晚,我並沒有要求拿得跟別人一樣多,我只是要求比最初開價再多一些。我會繼續努力地拿出最棒表演獻給大家,只想說報導裡說我要求與他們同等酬勞一事並不是真的。」

我們都被誤導了?詹姆斯卡麥隆這樣評論【神力女超人】!

后冠易主!2017富比世最會賺女星前十大出爐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