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武打+懸疑科幻!【獵殺星期一】兼具緊張與燒腦!

世界娛樂中心   

主角由男轉女
  從2001年就開始發展的【獵殺星期一】,是部充滿未來感的科幻動作電影,而故事高潮迭起更猶如【鐘點戰】,緊張刺激同時兼具懸疑燒腦!原本片中的七胞胎主角設定為男性,但當【女巫獵人】導演湯姆維爾科拉(Tommy Wirkola) 接下這部電影的導演之後,他認為將主角改為女性會更具挑戰和吸引力,而他的第一人選就是他一直夢寐合作的對象─【龍紋身的女孩】三部曲、【普羅米修斯】女主角歐蜜瑞佩斯(Noomi Rapace)!

  在女主角底定之後,更加入【星際異攻隊2】葛倫克蘿絲(Glenn Close)以及【捍衛任務】威廉達佛(Willem Dafoe)兩位大咖級綠葉配角,讓【獵殺星期一】的劇組吃了定心丸,同時也挑選了曾經是歐洲第一大港的羅馬尼亞康斯坦察作為這個未來世界的最佳場景,搭建出科幻感和充滿未來世界的冷冽城市,但除了場景設定外,最困難的還是女主角的七個角色設定,光是建構不同性格和外表細節就耗時了將近3個多月!


‧更多電影劇照【請點這裡】‧本片介紹

挪威導演被好萊塢延攬
  湯米維爾科拉在2007年第一次自編自導了一部嘲諷【追殺比爾】的電影,叫做【追殺布裘】,沒想到一砲而紅在挪威賣座長紅,也讓湯米和他的製片獲得了下一部電影的資金,就是講述納粹殭屍的惡搞電影【下雪總比流血好】(另譯【死雪禁地】),馬上揚威全球影展也引起國際片商的矚目,更讓湯米一舉成名而被好萊塢延攬。他在2013年導演的【女巫獵人】最後全球總收益超過2億2500萬美金,而他的【下雪總比流血好】續集【冰血奇緣】也在2014年推出,獲得了許多國際影展獎項和觀眾票選獎。

七胞胎新鮮題材被網友讚爆!歐蜜瑞珮斯坦言:此生最困難的角色

【獵殺星期一】劇本太厲害,甚至被列入「好萊塢劇本黑名單」?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