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文坎薩利床戲秀六塊肌 歐蜜瑞珮斯讚:身材太好

  懸疑動作強檔【獵殺星期一】,歐蜜瑞佩斯1人飾演7胞胎姊妹,獨特題材馬上掀起粉絲討論熱潮,截然不同的七姊妹角色也深深吸引著影迷,而歐蜜瑞佩斯坦言七姊妹之中,自己最愛演性感的「星期六」!「星期六」渾身充滿魅力,為救出姊妹甚至情誘敵手,火辣床戰只為解開姊妹失蹤的謎團,歐蜜瑞珮斯更是豁出去全裸上陣,歐蜜表示:「星期六是姊妹中最有女人味的角色,每次演她前我都會狂聽蕾哈娜跟碧昂絲的歌,她是我最愛的角色」!

  在【獵殺星期一】中歐蜜瑞珮斯與馬文坎薩利雙雙全裸,上演火辣激情床戲,馬文更秀出六塊肌和人魚線的養眼身材,而馬文在片中還有不少狠勁十足的打鬥橋段,動作戲亮眼表現在好萊塢奪得矚目!馬文坎薩利在【神鬼傳奇】和【東方快車謀殺案】中分別與阿湯哥、強尼戴普等大咖共演,甚至有國外消息指出馬文被迪士尼相中,準備出演真人版電影【阿拉丁】的大反派巫師「賈方」,屆時將與飾演「精靈」的威爾史密斯有精彩對手戲!片約不斷的馬文坎薩利在【獵殺星期一】中表現亮眼,肉搏戰、槍戰和激情床戰惹火吸睛,與他有多場對手戲的歐蜜瑞佩斯也稱讚:「他真的很適合演出動作戲,讓電影更驚悚刺激!但是他的精實身材讓我演這場戲好害羞!」


‧更多電影劇照 【請點這裡】‧本片介紹

  2073年未來世界因為人口過剩,全球厲行一胎化政策,由聯邦政府嚴格管控,而泰倫斯(威廉達佛飾)的女兒卻生下七胞胎難產而死,泰倫斯決定守住七胞胎孫女存在的事實,並訓練她們保衛自己與其他姊妹。她們的活動範圍只限在公寓內,名字以星期一到星期天命名、每個人就照自己名字的日子輪流外出,並共享同一個身份-凱倫,直到某天「星期一」(歐蜜瑞佩斯飾)出門卻離奇失蹤,眾人決心拯救自己的姊妹,奮力一搏與未來政府展開一場血戰…。

「妳不值更高價碼」艾咪舒默一張上空照回敬網友酸諷

我們都被誤導了?詹姆斯卡麥隆這樣評論【神力女超人】!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