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版【死亡筆記本】正式上線! 黑暗、驚悚及暴力4 大電影看點

Netflix   

 Netflix 原創電影【死亡筆記本】已於 8月25日 全球上線。 描述一名高中生意外得到一本擁有超自然能力的筆記本 —— 只要寫上任何人的名字並想著那人的長相,對方就會因此喪命。沈醉於這種神一般的能力,這名青年決定開始殺害一切他覺得不配活在世上的人。快來看看4 大電影看點,讓你更體驗黑暗、驚悚及暴力的【死亡筆記本】世界。

看點1:改編自經典漫畫 創造出全新風格
【死亡筆記本】原創漫畫經歷多次被拍成真人版電視劇及電影,新版本亦相當受到影迷觀眾期待。

 導演亞當溫高德將他過往製作獨立電影的觸角及風格融入這次的改編,創造前所未見的演繹。亞當‧溫高德說:「希望這部電影能吸引青少年及成年觀眾,因為電影融合犯罪、奇幻元素,並集動作、喜劇及劇情於一身,也正是目前流行文化的趨勢。

看點2:死神路克由好萊塢戲精威廉達佛配音
【蜘蛛人】中飾演「綠惡魔」男星威廉達佛這次為死神路克配音,讓電影中身高達9呎(270公分)、暗黑造型的死神角色增添恐怖感,並用傳神聲線演活邪惡死神。

求求你別再拍了!這些系列電影該見好就收!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