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電影還誇張的真實故事!導演道格李曼談【美國製造】

世界娛樂中心    

80年代,美國中情局備受中南美洲日益擴張的共產黨勢力之威脅,為了有效控制局面,中情局徵召了美國環球航空機師巴瑞希爾替中情局執行秘密任務,專門替美國政府運送機密軍火到中南美洲;但中情局沒料到的是,希爾同時也替哥倫比亞毒梟犯罪組織運送毒品到美國。一來一返,追求刺激生活的希爾完全不在乎自己飛機上的貨品到底是什麼,但他卻也因此成了玩弄美國中情局、緝毒局、白宮以及南美大毒梟於股掌間的話題人物!

 改編自巴瑞希爾最不可思議真實經歷的自傳動作喜劇【美國製造】(American Made),是導演道格李曼與國際動作偶像巨星湯姆克魯斯繼科幻冒險動作片【明日邊界】之後二度幕前幕後合作的作品。

 談到當初之所以想拍【美國製造】的契機,導演道格李曼表示那是因為好萊塢金牌製作人布萊恩葛拉瑟寄了劇本給他,「任何來自布萊恩葛拉瑟推薦的劇本、無論是哪一種類型,你都應該嚴陣以待。」但更重要的是,李曼超愛這個有著比電影劇情還戲劇化的話題人物-巴瑞希爾。

 「這個角色的很多人格特質跟我自己珍惜的特質一樣-一個大無畏又反權威的勇者。一直以來我就常以個人有限的方式與專業挑戰著電影公司,雖然這完全不能拿來跟像巴瑞那樣的事蹟相比擬。但他對我來說的確是一個某種敢於挑戰公權力的角色典範。」正是這樣的角色特質吸引了導演李曼,讓他想好好地將這個角色以及這段驚人的歷史介紹給大眾。  

王位也易主!2017收入最高男演員排行!

美麗的錯誤!這些神級失誤讓電影更加分!

阿湯哥親口證實!【悍衛戰士2】確定開拍!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