著裝完畢!「黃蜂女」伊凡潔琳莉莉黃蜂女扮相首度曝光

世界娛樂中心 / 圖片影音檔轉載自網路   

  【蟻人】續集【蟻人與黃蜂女】正在亞特蘭大片場拍攝,而顯然續集的最大亮點是新加入超級英雄行列的「黃蜂女」伊凡潔琳莉莉。除了前陣子陸續曝光的健身有成模樣,今日她更上傳了自己穿上「黃蜂女裝」的照片到個人推特上。

  身上這件超級英雄打扮與2015年【蟻人】片尾出現的「黃蜂女」盔甲並不一樣,著裝完畢的伊凡潔琳莉莉整個人看起來犀利又帥氣,一點也不輸給男主角保羅路德的「蟻人」英姿。至於為何霍普沒有穿上爸爸替媽媽設計的黃蜂女戰袍?

  或許可以回頭去看【蟻人】片尾這一幕的對白,在這裡麥可道格拉斯飾演的漢姆博士最後說了:「她(第一代黃蜂女)從沒機會用到這套,但我現在知道我們是為妳打造的,或許是時候該完成這套服裝了。」也就是說,很有可能出現在【蟻人】的黃蜂女裝只是原型,而潔琳莉莉身上穿的新盔甲,應該就是之後完成的二代盔甲?

續集最重要的元素!【蟻人與黃蜂女】導演派頓李德說...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