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好毛!」 【紅衣小女孩2】打破台灣恐怖片紀錄!

威視電影   

  今年暑假討論度最高的恐怖續集電影《紅衣小女孩2》自媒體試片後,迅速累積「全面超越第一集的好看」、「紅衣宇宙令人期待」、「演員各司其職互相飆戲高潮不斷」等好口碑!

  上週五(8/25)正式迎戰市場考驗及觀眾眼光,上映首三日就一舉奪下四大No.1!不僅三天創下台北904萬、全台破3100萬的票房佳績,超越首集開片票房紀錄,勇奪全台票房冠軍並持續刷新「影史台灣恐怖片開片冠軍新記錄」,榮登「2017年國片開片冠軍」!網友一致盛讚是台灣有始來最嚇人的恐怖片,無論是在驚悚陰森氣氛上的經營或劇情內容都大勝所有外國恐怖片,笑稱紅衣小女孩不只是冥界天后,更是台灣代表冠軍選手!接獲喜訊,導演表示:「非常興奮聽到超越第一集的票房紀錄,期待《紅衣2》可以成為今年暑假賣座電影之一!」

  《紅衣小女孩2》於上週五全台盛大上映,在首集電影中,由許瑋甯飾演的沈怡君為愛對抗魔神仔想救回黃河所飾演的何志偉,卻被困在山上結界中;沒想到在《紅衣2》中,黃河和許瑋甯所飾演的志偉和怡君更是受盡折磨,而入戲太深的二人在片場,都選擇刻意迴避彼此的眼神,幾次不經意的眼神對視,都會讓許瑋甯忍不住情緒崩潰大哭,被問及現在是否還有這種揪心感時,許瑋甯幽默回應:「現在當然不會,黃河和何志偉的髮型差太多了,怡君愛得是志偉。」

  《紅衣小女孩2》上映三天,導演和演員各戲院輪流跑映後和影迷互動,許瑋甯在映後QA時,竟然曝料黃河在首映會上偷偷告訴她,電影中有好幾幕不小心拍到靈體的片段,其中一幕就是沈怡君在廢棄醫院吃蟲被找到的片段,拍到好幾個靈體在許瑋甯的身後,害得現場觀眾毛骨悚然冷汗直流!

  上週起陸續發生跑通告現場機器莫名故障等怪事,8月25日上片當天楊丞琳、許瑋甯、高慧君共同上黃子佼的「佼心食堂」,使用拍立得時,黃子佼連拍好幾張,拍立得顯示底片數的地方,有隨著拍照次數正常跳號,但照片卻一直跑不出來,楊丞琳還以為是節目配合驚悚電影,故意嚇她們測反應,等到直播結束,工作人員才發現拍立得根本沒有裝底片,照理是不會顯示數字的,黃子佼也證明真的不是事前安排好,令三人大喊:「真得好毛!」。

  而26號晚上11點,楊丞琳與許瑋甯上「唐綺陽占星幫」直播宣傳,也遇到臉書千年難得大當機讓眾人錯愕,幸好唐老師以星象角度解釋:「水逆時容易出現機器故障的情況」,來緩解現場氣氛,事後約延遲約20分鐘,臉書直播功能才恢復正常,得以順利宣傳。甚至連今日的售票活動,意外在第4組客人一次購買4張票券時,出現售票機卡紙的狀況,不禁讓人驚嘆巧合。

女神崩潰戲惹哭全場工作人員!許瑋甯:我對他更有感情了!

各國冥界巨星站台相挺,【紅衣小女孩2】太幽默網友紛紛跪求續集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