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酷登場!【STAR WARS:最後的絕地武士】BB-8邪惡版BB-9E

世界娛樂中心 / 圖片轉載自網路   

  在上一集【STAR WARS:原力覺醒】中成為全球粉絲以及科技迷的注目焦點的新版機器人「BB-8」,在最新一集電影中將會有個外型與它一樣“圓滾滾”的邪惡雙胞胎「BB-9E」。

  在外媒首度曝光的【STAR WARS:最後的絕地武士】宣傳照片中,除了粉絲熟悉喜愛的「BB-8」,還有以黑灰色為基調打造而成的邪惡版雙胞胎「BB-9E」。根據官方的資料,「BB-9E」將會是全新的威脅,它原本隸屬於第一軍團旗下的Astromech單位,主要任務是維護星艦以及機械的安全運作。

  不過「BB-9E」雖然與「BB-8」一樣有個圓滾滾的身體,但兩者的頭型並不一樣。不像「BB-8」的半圓形造型,「BB-9E」的則是半倉穹形狀;另外,它的眼部裝置則會發出紅光。

  除了是電影中的角色,「BB-9E」也跟「BB-8」一樣將會上市販售。Sphero目前將此款玩具的售價訂為149.99美金,約4500台幣。

隱藏版大咖!【星戰8】約翰波耶加:「沒錯!他們都有客串!」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