拳拳到肉太暴力,【殺破狼‧貪狼】戶外預告被刪?

双喜   

  本週全台上映話題港片【殺破狼‧貪狼】,中國不僅即將邁向五億人民幣票房,香港好評口碑,也讓主演的古天樂本週日將在香港現身謝票!近日電影預告片戶外播放級數備受討論,【殺破狼‧貪狼】則在送審4次後,將所有精彩武打戲隱去,改用表情符號替代,剪出遵守法規的普級版預告,更被打趣古天樂改演「表情符號電影」!

  【殺破狼‧貪狼】不僅讓古天樂一展從未有過的密集拳腳動作,也讓由《葉問》系列導演葉偉信、動作導演洪金寶兩人攜手打造的新片,不僅阻斷他片冠軍路,也讓這部港片在中國大收超過20億台幣的驚人票房,成為古天樂本年度最好的票房電影,不僅為他開創新的戲路,也讓與他一起領銜主演的吳樾一躍成為動作武打新星!連林家棟不用動拳腳,也被封為「殺破狼宇宙」數一數二的魔王級反派。

  5歲就開始習武的吳樾,去年在《寒戰II》裡飾演走入歧途的警察,在新片【殺破狼‧貪狼】中飾演在泰國警局工作的華裔警察,與 Tony Jaa 一起辦案,更為了協助古天樂尋找失蹤愛女,兩人在屠宰場裡與反派克里斯柯林斯大戰,戲裡古天樂被柯林斯用屠宰場肉勾鉤住腿,然後在地上被拖行,戲外,練家子吳樾跟柯林斯的激戰,為了拍攝持雙刀原地空翻的動作,他為求精彩,拍了10多次才滿意,最後累到坐下去站不起來。動作導演洪金寶在受訪時表示古天樂被肉勾鉤住拖地的場景還是現場新增的情節,讓裡面的肉搏戰更現膠著,讓觀眾隔著銀幕都能感覺對峙的張力與緊張度。

  自從《戰狼2》大賣,新片【殺破狼‧貪狼】也殺出佳績之後,吳樾也被拿來與演出過《殺破狼》1、2集的吳京比較。陸續透過《殺破狼》系列捧紅甄子丹、吳京、張晉等武打明星的香港電影人,監製黃柏高表示:「這是葉偉信的風格,洪金寶的動作是精簡實戰,真實而不花巧,這就是《殺破狼1》的延續!」為吳樾晉級為明星級武打演員充滿信心。

  而吳樾提到吳京時,不只表示大家都是習武的好兄弟,更說:「《戰狼2》的成功,算是給動作片帶來第二個春天,」吳樾自己是《殺破狼》的粉絲,看了不下10遍,「真正參與拍攝跟粉絲的心態不一樣,導演葉偉信跟大哥洪金寶產生的化學反應,可令觀眾真正探討人性。」


‧更多電影劇照【請點這裡】‧本片介紹

  參與主演【殺破狼‧貪狼】的心情「像是天掉下來的大禮」的吳樾,也很興奮與古天樂合作,承認也是他的粉絲。戲裡古天樂則表示與吳樾合作拍片期間,吳樾不只戲裡的老婆懷孕,戲外他的太太也的確有喜,「然後剛好那時候他老婆懷孕了,這個時間很適合他拍這這部戲,差不多拍完的時候他老婆生了。我跟他也非常地興奮!」古天樂表示。【殺破狼‧貪狼】週五(9月1日)起全台上映,双喜電影發行。

  「貪狼」星動,一念之差,遊走慾正慾邪、作福作禍之間!談判專家古天樂為了尋回失蹤愛女遠走泰國曼谷及巴達雅等地,父女親情與生死懸於一線,張力不下《即刻救援》!

超殺武打暴力美學!古天樂新片受封「年度最猛華語動作片」!

拳霸大戰詠春傳人!無快轉超速連打影片曝光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