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天票房破5500萬,【紅衣小女孩2】破億就上演「虎爺裸爬」

威視   

 2017最賣座恐怖片《紅衣小女孩2》,自上週五(8/25)上片至今,7天票房累積至5500萬,締造只有紅衣小女孩能超越紅衣小女孩的恐怖票房傳說,更為寒意十足的鬼月與國片市場注入一劑熱情的強心針,今日(9/1)電影風光舉辦慶功記者會,監製曾瀚賢、導演程偉豪、楊丞琳、許瑋甯、高慧君黃河、吳念軒、詹宛儒齊聚參與破冰儀式,將數字「55.000.000」的冰磚擊破,宣告《紅衣小女孩2》全台票房正式突破5500萬。

 因演出「虎爺」一角在網路上聲名大躁,獲得超高討論度的電影小鮮肉吳念軒,對於首次參與電影即獲得觀眾肯定,覺得「非常不可思議,自己真的很幸運,好很感謝導演和虎爺選擇了我。」面對破億要怎麼謝票,導演程偉豪率先表態:「竟然虎爺這麼受歡迎,就讓虎爺裸上身爬行謝票吧!」,楊丞琳也特別分享:「其實在現場拍戲時,因為要後製特效念軒其實有穿緊身褲在地上爬行,是很性感的!」;《紅衣小女孩2》不只在台發威票房開出紅盤,海外成績更是表現亮眼,新加坡、馬來西亞在8月31日上片,香港上週搶先在9月上片前舉辦口碑場,場場爆滿口碑如潮,同時也順利銷售出美國、德國、泰國、日本、菲律賓、澳洲、加拿大等19地區。

 《紅衣小女孩》改編自台灣流傳18年之久的鄉野傳說,電影首集創下開片首週全台3000萬票房,最後以8500萬的票房風光下片,榮登台灣十年來最賣座的恐怖片,續集《紅衣小女孩2》開片首週創下3100萬票房,創造只有紅衣小女孩可以超越紅衣小女孩的恐怖票房傳說。隨著電影的上映,「紅衣宇宙」也成功在許多觀眾心中建立,特別是神、魔、人的神代表-虎爺,也在網路上引起熱烈討論,不少網友紛紛留言:「好帥,虎爺我可以」,「虎爺讓我戀愛了!為了你我絕對二刷」,甚至連許瑋甯也曾在映後QA時分享:「如果男朋友像虎爺這樣讓人很安心!」!

女神崩潰戲惹哭全場工作人員!許瑋甯:我對他更有感情了!

各國冥界巨星站台相挺,【紅衣小女孩2】太幽默網友紛紛跪求續集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