孟耿如重拾啦啦夢!為【青春後空翻】大秀啦啦舞姿

威視   

 改編自日本福井女子啦啦隊勇闖好萊塢、五度奪冠真實事件的《青春後空翻》,熱血勵志的故事在電影尚未上映前已有許多網評大讚:「感動到眼淚止不住!」、「熱血又勵志,非常好看!」等一致盛讚,今日電影宣傳舉辦《青春後空翻》啦啦隊總決賽,邀請到啦啦隊女神─孟耿如來擔任專業評審,學生時代非常投入啦啦隊的她看完《青春後空翻》後也大讚非常感動。

 值得一提的是,孟耿如與片中的女主角小光一樣在啦啦隊中有個魔鬼教練在訓練著她,回憶起過去啦啦隊的訓練過程她說:「我以前的教練和天海祐希一樣,雖然嚴格但很熱血並帶我們一起努力,以前不懂事常常會抱怨教練,現在卻是滿懷感謝,而且啦啦隊中跟教練、隊長、隊友的默契和團隊向心力很重要,《青春後空翻》的故事也是如此讓我感同身受!」孟梗如也開玩笑說自己在練啦啦的時候是自虐狂:「因為動作要一直重複作,有個旋轉的動作我轉到門口一直吐,但是學姊都在看也不敢停,練習時我的身體也滿身都是傷!」難得在螢光幕前以啦啦隊形象出現的孟耿如,今日活動現場也大方擺出她的招牌啦啦隊pose,表示力挺《青春後空翻》的啦啦隊精神!

 《青春後空翻》改編自轟動全亞洲的真實事件:日本福井商業高中的女子舞蹈啦啦隊,從無人看好到前進好萊塢參加全美啦啦隊錦標賽,竟五度拿下世界冠軍的勵志故事!電影公司為傳遞電影中的勵志精神,先於網路舉辦《青春後空翻》全國啦啦隊競賽初賽,募集了全台北中南最優秀的九大啦啦隊攜手力挺《青春後空翻》,再萬中挑選出三組全國最頂尖的啦啦隊「育達高職競技啦啦隊、輔英科大競技啦啦隊、政治大學競技啦啦隊」參與今日於西門町盛大舉辦的總決賽,三組啦啦隊紛紛卯足全力拼冠軍的榮耀及萬元獎金,參賽者們各自穿上繽紛華麗的啦啦隊服、完美詮釋電影的啦啦隊舞蹈,並用他們招牌的燦爛笑容征服全場觀眾和評審,評審孟耿如也大讚:「三組啦啦隊都太優秀了,實在非常難選,雖然不是我比賽但我自己緊張到手在抖!」

廣瀨鈴見色忘友,為新田真劍佑棄閨蜜加入啦啦隊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