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才也迷惘?哈佛跳級生為愛實踐人生「幸福清單」

海鵬   

  破億票房電影《高年級實習生》製作團隊的最新力作─《哈佛沒教的幸福課》,電影改編自【紐約時報】排行榜暢銷小說,藉一名19歲的哈佛跳級生凱莉,傳達出人人都值得擁有更美好人生的想法,電影幽默感人,在美締造出如倒吃甘蔗的票房佳蹟。特別的是,該片女主角人選一度難產,選角時更吸引眾多好萊塢女星前來試鏡,最終由「長得就像哈佛生」的貝兒波麗拿下。而她在片中的精彩演出,也獲【好萊塢報導】盛讚「閃耀動人!」。

  女兒不弱、老爸也很強,曾獲《時人》及《娛樂週刊》雙雙選為「百大性感男人」的男星蓋布瑞拜恩,就在新片《哈佛沒有教的幸福課》扮起「地表最強慈父」,不僅栽培女兒念哈佛大學,照護女兒更是無微不至,卻只因為他想再婚、展開第二春,父女感情瞬間陷入冷戰。

  該片不僅將父女情感描繪得細膩精闢,尤其之於敏感資優生子女加倍的愛與呵護,蓋布瑞拜恩詮釋起來相當動人。父女最後化解心結、上演大和解,也讓英國【衛報】心甘情願、自動奉上四顆星的滿分好評。

  改編自【紐約時報】排行榜暢銷小說的電影《哈佛沒教的幸福課》,描述智商高達185的哈佛跳級生凱莉,本該快樂無憂的生活,卻對父母離異、父親即將再婚特別敏感,一份心理醫生為她打造的「人生清單」,卻出乎意外扭轉了她的生活…。


‧更多電影劇照【請點這裡】‧本片介紹

  電影以溫暖劇情打動觀眾,日前在台灣送審分級時,也意外引發審片委員們對「父母離婚是否適合在子女面前談論」的熱議,十分有趣。該片最後被列為「保護級」,六歲以上皆可欣賞,電影傳達正向價值美意獲得肯定。而這部勇奪觀眾票選最佳影片大獎,榮登美國iTunes排行榜、蟬聯三週總冠軍的電影《哈佛沒教的幸福課》,將於9月8日在台上映。

4分鐘完美背出100句台詞!資優生女主角扮哈佛生完全不用演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