鋼鐵人老爸聯手跩哥馬份,【金牌特勤隊】全力阻擋恐攻

双喜   

  曾演過【媽媽咪呀!】、【美國隊長】、「卡特探員」的男星多明尼克庫柏,這回在新作【金牌特勤隊】飾演反恐先鋒,近日在受訪時被問到曾有過最糟糕的話,多明尼克竟然牽拖「洛基」下水?

  日前他在接受英國《衛報》訪問,被問到「聽過別人說過最糟的話」是什麼?多明尼克回答:「當他們跟我說我沒得到這角色,決定給湯姆希德斯頓演了…」一語道出心儀角色被別人拿走的無奈,雖然沒明說到底是哪部片的角色被演走,但這回答實在惹得媒體又想笑,但也不禁替他感到淡淡的哀傷…。

  談到這次新作【金牌特勤隊】多明尼克庫柏說:「我喜歡這個劇本,就是故事中充滿了動作感!」他在戲中不僅與隊友「跩哥馬份」湯姆費爾頓一起力抗恐怖攻擊活動。電影也找來兩位好萊塢新起之秀,影集「少年狼」的泰勒賀啟林與【進擊的鼓手】奧斯汀史托爾,也以美國海豹部隊的身份加入這場國際反恐作戰,與多明尼克並肩出入驚險場面。

  相中【金牌特勤隊】裡電影罕見的英國海勤隊題材,同樣也是英國籍的動作電影大導賽門魏斯特(Simon West)過去導演過《空中監獄》、《浴血任務2》等片,坦言這次多明尼克這個主角具有近似龐德的英倫氣息,更兼備傑森包恩的特質。「我一直認為這個電影市場仍然有個空間,」導演在受訪時表示:「目前仍有空間可以容納一位英倫風範的英雄。對我來說其中必須要有動作感的元素、具有令人血脈賁張的刺激性、以及像龐德電影一樣吸引人的特質。但是這個故事需要再更現代化一些、更具真實感一點!」


‧更多電影劇照【請點這裡】‧本片介紹

  英國諜報動作片【金牌特勤隊】將在9月15日全台上映。

好像都不太像啊?這些大明星的手足原來長這樣!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