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怪我們想得太美好!陶比麥奎爾自爆經典蜘蛛吻根本超痛苦?

世界娛樂中心/圖片轉載自網路   

 身為敬業演員就是要想辦法完成不同的演技挑戰,有時候對他們來說,要和素未謀面或是根本不熟的演員合作害羞吻戲或是激情床戲,根本比高難度動作打戲還難駕馭。以下幾位明星談到曾拍過的吻戲經驗,還有他們合作過最會吻、最難吻的對手演員,看完可能會讓我們腦中的浪漫幻想徹底破滅。

‧瑞絲薇絲朋
能親吻「愛德華王子」羅伯派汀森是眾多迷妹少女的夢想,但如果碰到天公不做美的情況,那可能整個畫面會大打折扣。

在【大象的眼淚】裡與瑞絲薇絲朋正要拍攝吻戲的階段時,不巧派汀森重感冒狂流鼻水,結果瑞絲薇絲朋也坦白老實說:「完全製造不出吸引力,吻得一點也沒有愉悅感。」

丹庫克
能夠與甜姐兒凱特哈德森接吻,那絕對是全天下每個男人的夢想,但可能唯獨丹庫克例外。

在上電視脫口秀節目「Watch What Happens Live」時,庫克就曾告訴主持人安迪寇漢,自己曾在【壞壞惹人愛】中與哈德森演出吻戲,但一點都不浪漫,因為「我想她是故意在拍吻戲之前吞了一大堆的洋蔥,這真的讓我有夠火大!」

和小珍拍吻戲太可怕,連恩漢斯沃:「她每次都會故意給我吃…」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