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打新秀」古天樂挑戰1打17,動作大佬洪金寶讚不絕口!

世界娛樂中心   

  睽違十二年,【殺破狼】主創組合再度齊聚一堂,打造延續觀眾口碑的武打暴力美學。談判專家為了尋回失蹤愛女遠走泰國曼谷及芭達雅等地,父女親情與生死懸於一線,張力不下【即刻救援】!領銜主演的古天樂親自挑戰高難度武打動作,成為他近年來少見動作滿場的電影,國際武打巨星東尼嘉(【拳霸】)與吳樾(【寒戰II】)更有不少緊張的動作場面。

  動作電影【殺破狼】將紫微命盤中的「七殺」、「破軍」、「貪狼」三顆星,取其合稱「殺破狼」之名,作為這系列電影中,帶著獨有濃厚人性宿命與因果的情節風格。而【殺破狼‧貪狼】則將命盤中主理禍福、慾望的「貪狼星」,作為本次電影除了武打之外,更顯現人性衝突的劇情主軸。

  如此特出的風格,從前導預告中,搭配槍戰、巷戰、矇眼錘擊等多場激烈場景,卻一反常態地運用了淒美的〈Amazing Grace〉配樂,激烈動作場景與悲壯人物命運相互映襯,顯現【殺破狼】系列最不同於其他動作電影的獨到之處,為絕無冷場的武打動作中,注入角色更深層情感。

  影壇大哥大洪金寶,近年與導演葉偉信聯手合作了不少動作電影經典,包括【葉問】、【殺破狼】等電影,更獲得包括香港電影金像獎、金馬獎等動作設計獎項肯定。這次在【殺破狼‧貪狼】裡,繼續讓演出的演員們發揮武術動作的魅力與爆發力!參與演出的演員吳樾說:「洪金寶大哥的動作設計真的很精彩,他巧妙地利用了曼谷小巷特有的建築結構來設計追逐打鬥的場面,動作激烈。」


‧更多電影劇照【請點這裡】‧本片介紹

  這次洪金寶口中的「武打新秀」古天樂首度挑戰武打動作演出,他還事先拍下設計過的武打動作畫面,讓導演葉偉信和古天樂看過,幫助古天樂提前演練。在影壇大哥大的調教之下,古天樂從一開始拍戲時的僵硬動作,一路進步快速,甚至最後還完成1打17人的戲份,還被稱讚鏡頭前看來功架十足!

拳拳到肉太暴力,【殺破狼‧貪狼】戶外預告被刪?

拳霸大戰詠春傳人!無快轉超速連打影片曝光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