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球男星燒腦當導師開悟哈佛生,自曝總統川普簡單最好教?

海鵬   

  名聲響遍美國西岸好萊塢、東岸百老匯的男星奈森連恩(Nathan Lane),演出賣座喜劇《鳥籠》(The Birdcage)聲名大噪,該片更橫掃全球超過30個獎項提名,也將連恩演藝事業推向高峰,片中他與已逝男星羅賓威廉斯深情對戲,迄今仍被影迷奉為經典。這位榮獲兩屆金球獎提名的奈森連恩此次演出幽默喜劇《哈佛沒教的幸福課》,正好和百老匯多年好友蓋布瑞拜恩(Gabriel Byrne)搭檔演出,兩位實力派演員一為父、一為師,一起帶著智商185的哈佛資優女生找到幸福真諦。

  被譽為今年美國最強口碑電影《哈佛沒教的幸福課》,劇情描述曼哈頓名醫佩特洛夫(奈森連恩 飾)受好友之託,接下輔導哈佛跳級生凱莉(貝兒波麗 飾)的重責大任,引導她融入人群、找到快樂幸福的生活。不料聰明絕頂的凱莉不僅引經據典,辯才更是一流,逼得佩特洛夫只得絞盡腦汁、想出一份充滿魔力的「快樂清單」,讓她人生有180度的大轉變…。奈森連恩片中展現了溫暖真誠的專業形象,能讓人無趣的生活瞬間改觀。片中他開悟哈佛資優生如「高學歷不代表萬事全能」、「整天無所事事,快樂不會找上門」等金句,不僅讓年輕人茅塞頓開,更讓觀眾如沐春風。


‧更多電影劇照【請點這裡】‧本片介紹

  奈森連恩片中機智面對貝兒波麗的伶牙俐齒,逗得觀眾捧腹大笑。但為求對答如流,他還是得費盡苦心「備課」啃劇本,先把台詞背熟了再來發揮,直呼演出《哈佛沒教的幸福課》是他「人生最聰明的時候」。有趣的是,這份師表情懷也延續到他的全新舞台劇作《美國天使》(Angels in America),只是這回搖身成為美國總統川普的心靈導師,得不斷對川普訓話,「幸好用詞簡單,完全不耗腦力」。而這部有他妙語如珠、充滿睿智對談的電影,將於9/08起在台上映。

天才也迷惘?哈佛跳級生為愛實踐人生「幸福清單」

4分鐘完美背出100句台詞!資優生女主角扮哈佛生完全不用演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