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不見又怎樣?幾近全盲竟瞞過主管成飯店最強實習生

車庫娛樂   

  《看見5%的奇蹟》改編自真人真事,電影描述一名年輕有為的學生沙利亞,少年時期便近乎全盲。即使身邊的人不斷提醒他雙眼失明會如何限制他的生活與志向,但他仍堅持自己的夢想,決心要進入五星級豪華飯店工作。在沒有告知任何人他失明的狀況下,他不可思議地獲得在慕尼黑最知名的高檔飯店擔任學徒的機會。憑著過人的毅力、奮鬥的決心和朋友的幫助,他成功撐過各種逆境,並在工作上有過人的表現。然而在沙利亞與勞拉墜入愛河之後,他一手建造的完美世界卻逐漸開始崩毀。

  導演馬克侯特蒙表示,希望觀眾們能藉由本片體會主角的心境,即使有身體上的殘缺,也不會輕易放棄夢想,更不會讓自己因有缺憾而有所特權。

  《看見5%的奇蹟》的導演馬克侯特蒙曾以《帝國大審判》曾代表德國入圍奧斯卡最佳外語片,更創下全球三億多台幣票房佳績,堪稱遊走多樣類型、兼顧票房並深耕議題的「億」級票房大導。


‧更多電影劇照【請點這裡】‧本片介紹

  主人翁沙利亞則是由近年戲約不斷的柯斯亞烏爾曼飾演,他曾被德國GQ雜誌評為年度最閃亮新星,更以同志片《我的夏日戀曲》一舉成為德國同志圈的天菜,堪稱男女通殺的俊美男星。女主角則由榮獲哥本哈根國際影展和德國斑比獎最佳女演員的安娜瑪莉亞梅希芝出演,聯手呈現這則宛若德國版《逆轉人生》的勵志故事,再次為觀眾帶來歡笑正能量。

近乎全盲但勇敢追夢!【看見5%的奇蹟】暖心感動惹哭上萬人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