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C惡女天團不放棄出道?如果她們來演貓女&毒藤女…

世界娛樂中心 / 圖片轉載自網路、Boss Logic   

 自從DC一連宣佈了全新小丑獨立角色電影,以及傑瑞德里托與瑪格羅比回鍋的【小丑與小丑女】,不禁令許多影迷擔心是否原先集結惡女反派的【Gotham City Sirens】,是否意味著計劃胎死腹中?

 根據Movieweb報導,儘管卡司人選與預計開拍日程還是未知數,但可以慶幸的是【Gotham City Sirens】的電影計畫依舊,對想看到小丑女、貓女以及毒藤女三大性感反派同台使壞的影迷粉絲來說,雖然有得等但至少可以繼續期待。

 常在社群媒體發布角色想像概念圖的插畫藝術家Boss Logic,不久前才特別設計了一款李奧納多狄卡皮歐版的小丑扮相,最近又以【海灘救護隊】中性感女神琵艷卡柯普拉為靈感謬思,畫出她的版本貓女角色扮相,而且在去年12月底他也設計過這款艾瑪史東版本的毒藤女造型,讓許多網友驚嘆大喊:「絕對比梅根福克斯還適合啊!」

到底有幾部小丑電影? 傑瑞德里托:「我自己也有些困惑…」

傳皮卡丘可能為了他演「小丑」,角色扮相長這樣?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