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完【母親!】劇本,珍妮佛勞倫斯怒嗆導演男友:你有病!

世界娛樂中心 / 圖片轉載自網路   

  奧斯卡影后珍妮佛勞倫斯與導演男友戴倫亞洛諾夫斯基,因合作驚悚恐怖劇情片【母親!】一片相識相戀。不過,就算是戀人的身分,向來快人快語的小珍在看完劇本之後,還是直接嗆聲導演男友:你有病!

  27歲的小珍日前在多倫多影展受訪時表示,自己因為太欣賞亞洛諾夫斯基了,所以連劇本都沒看過就一口答應演出,直言自己當時簡直是瘋了,「他跟我說了他的想法,我當下就覺得這個點子不僅聰明又獨特,而且很有挑戰性。多年來我一直是他的粉絲,我認為他是個勇敢無畏的人。」

  不過就在拿到劇本、看完它之後,小珍當場整個人大發作,「我直接把劇本用力丟過房間,然後告訴他,他有很嚴重的心理問題,但這個劇本真的是大師級的傑作。」

  原本天才與瘋子就只有一線之隔,小珍的這個告白更證明了編導亞洛諾夫斯基的創作天分有多驚人。不過,可別以為這只是小女友的盲目崇拜與吹捧,因為就連看過試片的外媒也相當一致地表示,【母親!】一片絕對是亞洛諾夫斯基從影至今的最棒傑作。電影預定9月29日在台上映。

父女戀?珍妮佛勞倫斯與【黑天鵝】導演傳出新戀情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