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牠】戲外也是嚇真的!導演:「童星第一場戲看到他都…」

世界娛樂中心/圖片轉載自網路   

  由安迪馬希提執導最新恐怖驚悚片【牠】,改編自史蒂芬金大受歡迎的同名小說,幾十年來已讓許多讀者嚇破膽。故事敘述緬因州德利鎮的兒童開始莫名失蹤,鎮上的小孩各自面對著最大的恐懼,並陸續看見一個名為潘尼懷斯的邪惡小丑,但這個惡魔的謀殺和暴力記錄居然可追溯至幾個世紀以前。

  對於飾演邪惡小丑的演員人選,導演安迪馬希提考慮的先決條件是,他必須看起來像個小孩,而且能夠帶給他意想不到的驚訝,比爾斯卡斯嘉德完全符合他的需求。「邪惡小丑Pennywise表面上有像小孩般幼稚甜美的舉止,但牠也很狂暴,比爾同時擁有這兩種特質,他可以很可愛很和善,同時也可以變得很恐怖。」

  至於片中的童星們,導演在正式開拍前就先讓他們一起從事10天的團體活動,學習一些技術上的東西,包括騎腳踏車。導演說,現代的小孩有些真的不需要會騎腳踏車呢!而從一開拍,導演就盡量讓比爾和童星們保持距離,「我們希望把他們面對面接觸時的衝擊感延伸到鏡頭前,到了比爾和孩子們的第一場對手戲,這群孩子真的被他嚇壞了。」


‧更多電影劇照 【請點這裡】‧本片介紹

  對於電影裡呈現的邪惡小丑面貌,導演安迪馬希提也有他自己的想法。「我其實並不喜歡20世紀的小丑,我覺得太廉價了,太容易讓人跟社群活動或是馬戲團連想在一起,在美學上我比較受到19世紀的小丑形象吸引,而且事實上故事裡的牠已經存在好幾個世紀了…,我心想為何不以19世紀的小丑做為根據,然後再進一步設計升級版?我其實沒想太多,大部分是直覺上的選擇。」

的確超神似!【牠2】應該找這些演員來詮釋長大後的角色

就靠這個「密技」!【牠】導演確定比爾史柯斯嘉就是最完美「小丑」人選!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