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記得【哈利波特】裡的他嗎?沒想到長大真的變成...

世界娛樂中心 / 圖片轉載自網路   

  在看【哈利波特】系列電影的時候,相信有許多人都希望在哈利波特世界的角色也能出現在現實中,而現在還真的發生了!

  首次出現在【哈利波特:消失的密室】中總愛追著哈利拍照的柯林克利維,一出場就拿著相機向偶像哈利表達崇拜之情,自此之後許多場景都能見到這位超級哈利迷的樂天派小子,直到他不小心被密室裡的蛇妖石化。

  雖然之後被救回,也加入了「鄧不利多軍隊」,但自始至終力挺哈利波特的柯林,最後卻不幸戰死於霍格華茲的最後一戰,雖然電影沒著墨太多,但也賺走了許多粉絲們的眼淚。

  然而,這對扮演柯林克利維的休米切爾(Hugh Mitchell)來說並不是件壞事!根據他個人Instagram,他現在不僅涉獵演戲、音樂,更是愛好戶外攝影。就像是延續樂天小子柯林一樣,即便離開了霍格華茲無法再拍【哈利波特】,仍不減休米切爾對攝影的熱愛。

#heather #surrey #landscapephotography

Hugh Mitchell(@hughmitch)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seascape #southcoast

Hugh Mitchell(@hughmitch)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riverwey

Hugh Mitchell(@hughmitch)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看著休米切爾Instagram上一張張簡單卻又美得令人屏息的攝影作品,不禁讓人想到當初那位同樣也熱愛拍照的柯林克利維。果真是HP forever!!!!

【哈利波特】群星照也太可愛了!大明星的第一張試鏡紀念照!

16年之後!【哈利波特】演員們 2001 VS. 2017

公認最好哭無誤!【哈利波特系列】悲到最高點的經典橋段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