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曝光!【地獄怪客:血后的崛起】大衛哈伯「地獄怪客」扮相超威!

世界娛樂中心 / 圖片轉載自網路   

  四個月前,漫畫原著麥克米格諾拉對外宣佈將重啟【地獄怪客】,幕前幕後陣容也全部大換血。消息一出,粉絲紛紛質疑新任「地獄怪客」男主角大衛哈柏,認為朗普曼才更適合詮釋「地獄怪客」這個角色。不過,今天曝光的角色定型照,應該可以平息這段期間外界的種種疑慮了。

Holy crap #Hellboy #FirstLook

Hellboy 貼上了 2017年9月13日

  電影公司稍早在官方臉書上曝光了大衛哈伯在【地獄怪客:血后的崛起】中的角色定型照,無論是整個人的氣勢、臉部化妝以及全身造型、甚至就連大隻佬的威猛體格,完完全全就是漫畫中的地獄怪客走進真實世界!

【青蜂俠】

  有趣的是,如果沒有事先說明這是大衛哈伯,應該會有不少人乍看之下還是將這張照片誤認為之前的朗普曼。如何讓大衛哈伯的「地獄怪客」能與前作做出明顯區別,或許是重啟版的最大挑戰。

【自殺突擊隊】

  【地獄怪客:血后的崛起】將是大衛哈伯第三次參與超級英雄電影的作品,之前兩部作品分別是【青蜂俠】中的不法檢察官法蘭克史坎隆以及【自殺突擊隊】裡的政府官員德克斯特托利佛;不過,新一代觀眾對他印象最深刻的角色應該是熱門影集「怪奇物語」中的小鎮警長吉姆哈伯。

「怪奇物語」

  【地獄怪客:血后的崛起】已正式進入製作期,除了大衛哈伯,目前已知演員尚有飾演布魯教授的伊恩麥克辛、飾演全片大反派血后的蜜拉喬娃維琪、飾演艾莉絲摩納漢的莎拉連恩以及日前扯上“洗白”議題而換角成韓裔演員金大賢(飾演擁有亞裔血統的班達米歐一角)等人。

金大賢與漫畫中的角色

化到連爸媽都認不出來!這些特殊化妝竟然要花上這麼多時間....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