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戰大銀幕反恐,電視版超人改行加入超猛海軍特勤隊

双喜   

  從童星身份出道的泰勒賀啟林,年僅九歲就開啟他的演員生涯,與影帝湯姆漢克斯一起飆戲演出的電影《間諜橋》更讓他星途大開,而去年開始在《女超人》影集中客串女主角的表哥超人,讓人注意到這位當年的小男孩已經轉變成為Man味十足的型男,不過受訪談到演出電視版的超人一角會不會很有壓力,畢竟由亨利卡維爾演的電影版超人已經深植人心,泰勒卻說:「說實話,我唯一看過的超人影集或電影版,只有90年代《新超人》影集,所以當我獲得演出超人的機會時,我刻意的不去看別人演出的版本,這樣才能用我的方式詮釋出我心中的超人!」

  為了忠實呈現英國海軍特勤部隊的艱難任務,導演特別透過管道安排真正的特勤人員以加密電話方式進行溝通採訪,給予本片拍攝建議,「這個單位一直籠罩在神秘的面紗下,對我們來說,能找到這些特勤人員,實在是非常困難。」【金牌特勤隊】加入大量的飛車追逐、對打搏擊、海中特技等不同的動作元素,甚至在倫敦市區狹小的運河上演精彩的快艇搏命戰,邊開槍邊巡弋四處,再加上大量的爆炸場景,讓觀眾難得可以在倫敦市中心看到這樣的場景。

  本片除了以倫敦作為主要的拍攝場景之外,更遠赴義大利的羅馬展開為期一個月的拍攝,不過恰巧遇上熱浪來襲,更是當地超過百年記錄以來最熱的一個月,泰勒賀啟林與男主角多明尼克庫柏背著超過27公斤的裝備上山下海,但他卻不喊苦,泰勒表示:「真正的海勤就是要背著這麽重的裝備才能生存,不過這也是我熱愛當演員的原因之一,因為當你盡全力演出後,拖著疲憊的身體回到家,大口的吃著披薩、喝酒,完全不會有罪惡感!」電影一開場就必須在海底出任務,需要耗費很大的體力,而做什麼事都全力以赴的泰勒,自然也獲得導演的讚賞「雖然他不是真正的海勤特務人員,但他是位衝浪高手,身形體態都在最佳狀態,更具有征服海水的能力,輕輕鬆鬆就可以達到我的要求。」賽門魏斯特如此說道。


‧更多電影劇照【請點這裡】‧本片介紹

  【金牌特勤隊】還邀請到曾演出漫威、DC英雄電影的多明尼克庫柏及康妮尼爾森、哈利波特「跩哥馬份」湯姆費爾頓、《進擊的鼓手》奧斯汀史托爾領銜主演,同時也是動作片大導賽門魏斯特繼《拳力突襲》之後,睽違兩年的全新作品,備受全球動作片影迷期待。改編自前海軍特勤部隊退役的鄧肯法康納所撰寫的系列小說,英國諜報動作片【金牌特勤隊】今天(9月15日)全台正式上映。

改編退役隊員經歷!【金牌特勤隊】揭開英國皇家海勤隊神秘面紗

鋼鐵人老爸+神力女超人老媽,兩大英雄家長攜手打擊恐攻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