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牌特務】捧紅最幸運男星 泰隆艾格頓評選成最具影響力型男

福斯影業   

 兩年前【金牌特務】一推出即席捲全球票房,更一舉捧紅劇中幾位新秀演員,特別是男主角泰隆艾格頓,這位今年27歲的年輕英國男星,在離開戲劇學校後的短短幾年間,竟然就能接到自己主演的電影,並一炮而紅,這幾年順遂的星運及與許多頂尖表演者合作,讓當初帶點稚氣的小男孩蛻變成連兩年被英國GQ選為最有品味男士,更被富比士評選為30歲以下最具影響力人士之一。

 回想當時首次接演到【金牌特務】的泰隆艾格頓,表示自己能被王牌導演馬修范恩相中,與金獎影帝柯林佛斯以及如山繆傑克森等一線影星同台演出,真讓他受寵若驚,「我是全世界最幸運的男人。」泰隆興奮表示自己在拍首部曲時,其實心中也很忐忑,非常怕導演也怕自己隨時搞砸「在拍第一部電影時,我覺得馬修隨時都可能叫我滾,那時的我不敢多話,一副畢恭畢敬的樣子。」但再次合作並與許多回歸的原班卡司相聚,他更有自信了「現在感覺我可以完全發揮了,在片場待了比較多的時間後,對自己以及在每場戲中的定位比較確定了,感覺也比較輕鬆些。」

 對於首部曲的大成功,在確定續集開拍後,其實也讓劇組及導演都承受不小的壓力,從不接手續集電影的導演馬修范恩更將這稱為棘手的續集,但為了要保持住這個原創系列的品質,並讓影迷可以再次驚豔,馬修破例首肯接拍,同時在劇情創新及演員的表演上都再追求突破,泰隆艾格頓更特別提到粉絲想看到的是一樣的【金牌特務】風格,同時也期待看到新的更刺激的東西。

【金牌特務:機密對決】9月20日搶先全美,爽爆全台!

首集遭爆頭卻起死回生,「哈利」柯林佛斯一句話讓記者語塞呆住

為了讓他爆頭後又合理回歸,【金牌特務2】讓柯林弗斯付出這代價…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