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眾票選最期待電影第三名!【銀翼殺手2049】再釋出全新前傳短片

索尼影業   

 最新科幻電影【銀翼殺手2049】除擁有黃金陣容的製作團隊與卡司,由金獎大導雷利史考特監製、兩大金獎影帝萊恩葛斯林、”小丑”傑瑞德雷托首度同台飆戲外,日前更搶下美國最大電影票預售網站Fandango調查中觀眾票選「秋季最期待電影」第三名,台灣將於10月6日同步全球上映!不僅如此,全民老公的萊恩葛斯林更不負眾望拿下「最想看的男演員」第二名,超高聲量打造雙十假期唯一強檔!

 【銀翼殺手2049】故事從未來的2049年開始,導演丹尼維勒納夫特別與幾位知名導演合作,拍攝一系列前傳短片,揭露更多自2019年至2049年間的重要事件。首支前傳短片《複製人大軍首領 華勒斯(傑瑞德雷托 飾演)》以電影中的強勢反派為主題,超強氣場與”眼技”一釋出隨即引起影迷熱烈討論。今全球同步釋出由路克史考特執導的最新前傳短片《複製人 謝波摩頓》,以亮點角色謝波摩頓(戴夫巴帝斯塔 飾演)為主題,交代更多發生在2048年時的故事,將能更完整串連到全新電影的設定。

 【銀翼殺手2049】描述在未來2049年時,複製人奴隸已成為文明躍進過程的關鍵,儘管掌權者試圖築起高牆以區分人種,但人造人與真實人類的界線卻越趨模糊、真假難分。金獎影帝萊恩葛斯林飾演的洛杉磯警探K,為挖掘事實真相,找上代表關鍵人物的前代銀翼殺手瑞克戴克(哈里遜福特 飾演),兩人將聯手抗衡強大反派華勒斯(”小丑”傑瑞德雷托 飾演)的追殺,更將破解隱藏背後的故事。

續集的起源就是因為他!【銀翼殺手2049】首支前傳短片釋出!

原來他們長這樣!恐怖片演員的真實面目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