噩夢成真!Netflix影集「毒梟」墨西哥地方勘景員竟被槍殺身亡

世界娛樂中心 / 圖片轉載自網路世界/The Guardian   

  今日稍早,Netflix頻道證實墨西哥當地勘景經理卡洛斯穆諾茲,在替影集「毒梟」第四季勘景時,竟遭槍殺身亡。

  根據外媒報導指出卡洛斯穆諾茲是業界資深人士,長年以來與美國電影及電視圈合作,專門替他們尋找墨西哥當地的合適外景地點。Netflix也發出聲明:「我們獲悉卡洛斯穆諾茲不幸身亡一事,穆諾茲是個令人尊敬的地方經理,我們在此也向遺族表達哀悼之意。整起事件迄今尚未明朗,當地警方正在持續調查事發經過。」

  「毒梟」影集改編自哥倫比亞大毒梟巴勃羅艾斯柯巴的崛起與衰亡真實經過,而第四季全劇的主要背景將從原本的哥倫比亞移師至墨西哥,也因此才請來經歷豐富的穆諾茲代為尋找合適外景地點。

  穆諾茲被槍殺身亡之後,震撼了當地的影劇圈,外界預料,這則不幸將加速墨西哥製片業的外移潮。

與死神擦身而過!這些橋段差點害死他們!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