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老公獲獎妮可基嫚捧臉熱吻,真老公一秒慘變隱形人

世界娛樂中心 / 圖片轉載自網路   

 這是一個比自己得獎還要興奮的概念?

 今年第六十九屆艾美獎HBO影集「美麗心計」,一口氣榮獲8項艾美獎,其中男星亞歷山大史柯斯嘉也因該劇拿下最佳有限集數影集或電視電影男配角,只是最興奮的似乎是他戲中的老婆妮可基嫚?

 亞歷山大史柯斯嘉獲知得獎後,看起來忍住興奮冷靜地往台上走去領獎,沿途還接受了同戲女星蘿拉鄧一個恭喜抱抱,只是走到妮可基嫚身旁時,兩人默契似乎從戲裡延伸到戲外,妮可再自然不過地捧住亞歷山大的帥臉,嘴對嘴親密獻上一吻,鏡頭就這麼直接地捕捉到這甜蜜大特寫,另外也這麼巧妙地把一旁妮可基嫚老公凱斯厄本給“卡”掉,看來戲中老公此時存在感略高一籌?

 「美麗心計」今年總共獲艾美獎16項提名,最後抱走8項大獎,同戲明星中包括妮可基嫚、蘿拉鄧也都各獲最佳有限集數影集或電視電影女主角及女配角。

顏色真的不能亂挑!2017艾美獎紅毯星光

噩夢成真!Netflix影集「毒梟」墨西哥地方勘景員竟被槍殺身亡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