恐怖「小丑」化身暖男護士,力抗致命刮牆「指甲魔」

暗光鳥電影院   

  近期由恐怖大師史蒂芬金改編的小丑電影,在全球掀起了一波小丑熱潮。小丑這個原先是要帶給大眾歡樂的甘草角色,在大眾文化中卻與恐怖電影形成了一股強烈的連結,而在為數眾多的小丑恐怖片之中,榮獲歐洲最大奇幻影展西班牙錫切斯奇幻影展評審團大獎的《小丑壞壞》(Stitches)便是佳作之一。

  當中演出主角小丑史汀奇的羅斯諾柏(Ross Noble),最近有了新的作品《暗夜鬼抓床》,他一改先前殘忍又爆笑的表演風格,化身醫院的暖男護士,照料因車禍而癱瘓的女主角。《暗夜鬼抓床》最近釋出精彩片段,要讓觀眾搶先體驗片中魔物「指甲魔」刮牆的致命尖銳高頻!

  而在《暗夜鬼抓床》中飾演女主角黛娜的薛娜麥當勞(Shauna Macdonald)更是來頭不小,她曾以恐怖名片《深入絕地》系列一炮而紅,對於飾演這類型的電影駕輕就熟。薛娜麥當勞在片中飾演一名體育教練,電影開場便是她跑步的畫面,而事實上薛娜本人也是馬拉松運動的愛好者,這一點更加增添了她在詮釋角色時的說服力。不過她在片中絕大多數時間都因車禍而癱瘓在床,僅能靠聲音、眼神變化等細節來演出,這種「癱瘓演技」的表演難度相當高,但薛娜依舊交出了令觀眾信服的精彩演出,尤其與女兒間的母女感情戲,十分動人。


‧更多電影劇照【請點這裡】‧本片介紹

  體育教練黛娜差點喪命於一場嚴重的車禍意外,清醒後的她發現自己全身癱瘓插滿維生設備,不能言語的她只能透過電腦語音與外界溝通。被囚錮於失能肉體內的黛娜,深信病房內有個被稱作「指甲魔」的邪靈亟欲吞噬她的靈魂,可是旁人對她的認知都嗤之以鼻,就連丈夫也認為一切只是黛娜的創傷症候群。孤立無援的黛娜必須竭盡所能地向眾人證明邪靈「指甲魔」的存在,才能讓自己保有一線生機……《暗夜鬼抓床》神秘「指甲魔」,9月22日現身肆虐!

不是亂嚇人的!這些恐怖片都是真實事件改編!

巨石強森都被【牠】嚇壞! 狂讚:「驚為天人的恐怖!」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