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士曼特務還會出幾次任務?導演馬修范恩給答案!

世界娛樂中心 / 圖片轉載自網路   

  這幾年,系列電影早已成了好萊塢的主秀,包括自成宇宙的漫威電影宇宙以及DC擴充宇宙,還有其他每年或每兩年登場一次的票房系列作品,像是【不可能的任務】、【星際大戰】等等。所以當聽到編導馬修范恩有意將【金牌特務】延伸為全新系列時,外界其實是好奇多於驚喜。

  「我想我腦袋裡的故事將會在下一集裡畫下句點。至於在那之後,當然了,還是有可能會推出其他【金牌特務】作品,也許是角色的別傳。這個電影宇宙可以持續加入新的探員角色。或者,你們知道的,柯林(佛斯)也很有可能坐上亞瑟的位子(…),或是其他角色也可以插一腳。甚至是年輕新血接受訓練加入金士曼。有太多的可能了,但我也認為不要太過於貪心才是上策。」

  看起來,范恩這番言論並不是臨時起意的隨口說說而已,而是已經確確實實地畫出一張金士曼的未來藍圖。雖然他也說了人不能太貪心,但至少聽起來系列第三集應該已是水到渠成、推出有望了。

  【金牌特務:機密對決】現正上映中。

重磅特務PK超強諧星!2017超人氣電影團隊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