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宗台灣「紅衣宇宙」發威!【紅衣小女孩2】榮登2017唯一破億國片

威視   

  台灣影史最賣座的恐怖系列電影《紅衣小女孩2》傳出票房捷報,正宗台灣魔神仔鬼月發威狂掃票房,搶先在農曆鬼門關前,電影全台總票房突破1億大關,至9/18為止達一億零一百萬台幣,正式榮登2017年首部破億國片!不僅成為2017年度國片冠軍,也再度打破台灣恐怖片影史紀錄,亮眼的成績振興台灣電影產業的士氣!

  《紅衣小女孩2》有別於以往恐怖片的呈現,除了延續第一集台灣「魔神仔」的元素,續集更融合了台灣本土的廟會文化及神明信仰-虎爺,許多觀眾看完為之讚嘆:「虎爺起駕帶來的震撼和感動,遠超過許多好萊塢大片!」為傳遞台灣本土優質電影的精神,今日《紅衣小女孩2》電影公司代表吳明憲、湯昇榮及兩位在片中飾演紅衣小女孩的林芷柔、林裔臻前往總統府參觀並與總統蔡英文分享台灣電影現況,對於能榮幸與總統蔡英文面會,演員們也特別準備電影周邊造型茶包贈送給總統,感謝總統支持台灣電影。

  今日會面現場總統一看到兩位可愛的紅衣小女孩,立刻展現親和力開玩笑地說:「這是第一次在總統府有兩個人坐在同一張椅子上跟我會面!」,而在面談過程中,總統也分享近年來台灣影視產業水準提升,劇本題材多元,分享自己:「我假日沒事在家,都會看《麻醉風暴》、【植劇場】系列等台劇,《通靈少女》我還看了兩次!」,相信在官方及觀眾各界的全力支持下,未來台灣會產出更多優質且具備國際競爭力的好電影。

  改編自台灣流傳18年之久的鄉野傳說的《紅衣小女孩》,電影首集創下8500萬的票房佳績,榮登台灣十年來最賣座的恐怖片,續集《紅衣小女孩2》開片至今票房累積至一億零一百萬,榮登今年度首部破億的國片,同時締造了只有紅衣小女孩能超越紅衣小女孩的恐怖票房傳說,在鬼月競爭激烈的恐怖片浪潮闖出一番天地的《紅衣小女孩2》,不僅成功打造屬於台灣本土的「紅衣宇宙」世界觀深植人心,也成功為國片市場注入一劑熱情的強心針!


‧更多電影劇照【請點這裡】‧本片介紹

  《紅衣2》票房破億除了舉辦慶功,最大的看點不外乎是飾演虎爺的電影小鮮肉吳念軒即將實踐「破億裸爬」的誓言,因演出本片爆紅而備受矚目的他,坦言這陣子蓄勢待發地在密集重訓練身材,面對電影破億要表演裸爬他笑說:「感謝大家的大力支持,得知有粉絲還10刷真的很感動,之前承諾大家破億會上空,我也會努力健身來答謝所有粉絲,虎爺愛你們!」近日吳念軒也將擇日兌現承諾,回饋給每位讓《紅衣小女孩2》破億的粉絲們!

女神崩潰戲惹哭全場工作人員!許瑋甯:我對他更有感情了!

各國冥界巨星站台相挺,【紅衣小女孩2】太幽默網友紛紛跪求續集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