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美啊!【歡迎來到布達佩斯大飯店】編導最新定格動畫前導預告!

世界娛樂中心 / 圖片轉載自網路   

  鬼才編導魏斯安德森終於要推出新作了!電影公司搶在推出正式預告之前,特別在推特上釋出【犬之島】(Isle of Dogs,暫譯)30秒的前導預告。

  距離上一部長片作品【歡迎來到布達佩斯大飯店】已有四年之久,每次推出新作總能讓粉絲驚艷的安德森,這回則是繼2009年定格動畫【超級狐狸先生】、再推全新定格動畫新作【犬之島】。

  單是看這30秒的前導預告,就已經讓人感受到濃濃的安德森風格,無論是場景的設計與節奏的掌控都恰到好處地讓人忍不住想一探究竟。之前受訪時,安德森就曾表示這部定格動畫是受到日本名導黑澤明的啟發。

  【犬之島】配音陣容星光熠熠包括比爾墨瑞、史嘉蕾喬韓森、艾德華諾頓、布萊恩克蘭斯頓、傑夫高布倫、蒂妲史雲頓以及法蘭西斯麥朵曼等人。電影預定2018年5月18日在台上映。

默契十足!他們是好萊塢黃金導、演組合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