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妹記者實地調查驅魔事件,卻意外引鬼上床?

威視電影   

  法國鬼才導演哈維爾根斯(Xavier Gens)與《厲陰宅》兄弟檔編劇查德海斯、凱利海斯攜手打造的恐怖電影《刑弒厲》,故事靈感來自於發生在2005年的羅馬尼亞東部,一名33歲的神父聲稱23歲的修女被惡靈附身,將她綑綁在十字架上不吃不喝五天,期間使用各式驅魔方法,最終修女被凌虐至死,死因至今眾說紛紜,堪稱本世紀最駭人聽聞的靈異事件。海斯兄弟表示:「這是一部有關科學與宗教之間衝突對立的故事」。

  在電影《刑弒厲》中由蘇菲庫克森所飾演的記者安妮,在調查中邪修女的離奇死亡的過程中,不停發生無法解釋的靈異怪象,並與危險擦肩而過,幸好遇見了由羅馬尼亞男星科爾內留尤里西(Corneliu Ulici)演出的神父安東解救,豈知在遇到安東後,她竟情慾大漲夜夜春夢,其中一幕她雙腿大開,邊激吻邊探索安東赤裸身體的親熱鏡頭,猛然帶回其實安妮是在撫摸自己做春夢的畫面,既性感又讓人打從心底毛骨悚然。

  而她被門外的敲門聲嚇醒起身開門的畫面更是一大看點,原來睡衣半解的蘇菲庫克森,左半球幾乎完整亮相,首次在大銀幕挑戰床戲就大方秀出身材,令男性觀眾血脈賁張!對此蘇菲庫克森大方地表示:「片中我飾演的妮可這個角色,她的複雜性和好奇心,激起我很多的表演本能!」

  英國女演員蘇菲庫克森,在2013年以迷你劇集《未知的心》正式出道,隔年接演《金牌特務》而廣為人知,今年堪稱是蘇菲庫克森的幸運之年,片約不斷,9月再推改編真實靈異事件的《刑弒厲》和《金牌特務2》連番上映,不同於在《金牌特務》中冷酷的形象,蘇菲庫克森在《刑弒厲》中演出ㄧ位膽大心細,為求真相不計ㄧ切的熱血記者妮可,殊不知這股勇氣會ㄧ步ㄧ步將她帶往邪靈的陷阱中!對蘇菲庫克森來說,《刑弒厲》的電影類型和她過去所接觸到的角色大不相同。蘇菲庫克森說:「妮可是個年輕、熱情的記者,不惜一切代價也要找出答案。真正去了解她那種不顧一切向前衝的動機和動力,對我來說非常重要,她的人格特質是相當有抱負的。」而導演吉恩斯則是表示:「在電影裡,觀眾將透過主角妮可的視角深入劇情,《刑弒厲》不單只是一般的驅魔故事,它是傳統驅魔電影和黑色恐怖電影這兩種類型的混搭體。」


‧更多電影劇照【請點這裡】‧本片介紹

   本世紀最駭人靈異事件真實改編,繼華倫夫婦後,最恐怖案件搬上大銀幕!西元2005年,一名修女在羅馬教士對她進行驅魔儀式時離奇死亡,這位教士被指控謀殺修女入獄,記者妮可羅林斯(蘇菲庫克森 飾)找上了神父安東(科爾內留尤里西 飾),開啟這宗謀殺案件的調查。但沒想到,在追查的過程中,妮可逐漸發現修女的死因並非謀殺,而是另一股邪惡的力量,造成這一切可怕的後果……。

《刑弒厲》將於9月22日全台驚悚上映!

恐怖片實地探訪羅馬尼亞拍攝,劇組卻遭神父警告!?

當年壓下艾瑪華森搶到【金牌特務】,蘇菲庫克森兩大新片台灣同檔期打對台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