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高系列回來了!戴夫法蘭科圓夢獻聲綠忍者直呼:「超棒的!」

華納兄弟   

  繼【樂高玩電影】與【樂高蝙蝠俠電影】之後,幕後團隊再度結合全新創意推出【樂高旋風忍者電影】,帶領觀眾前往一個奇妙又遙遠的東方國度:【忍者國】,打造前所未見的場景與全新歡樂、溫馨的故事,華裔製片人林暐將這部結合數位積木動畫與有機世界元素的電影稱為:「樂高電影進化的下一步。」

  【樂高旋風忍者電影】的創作是以孩童的想像力為出發點,聲演綠忍者的戴夫法蘭科表示:「這是一部包羅萬象的動作冒險電影,併發無限的想像力,有精彩的武打動作,有大型機甲的激烈對戰,但更引人入勝的是這部電影的核心主題:『家庭價值』與『發現自己』。」

  【樂高旋風忍者電影】故事以年輕的綠忍者勞埃德與父親邪惡軍閥伽瑪當為中心,勞埃德平常是一個沒什麼朋友的高中生,因為全市的人都知道他爸爸是隨時可能出現摧毀忍者國的伽瑪當,因此他沒什麼朋友,戴夫法蘭科很清楚這種被排擠的感覺,戴夫說:「他沒有迷失自己,他知道自己內心想要成為一個什麼樣的人,因此他才有資格成為秘密忍者,接受吳大師的教誨,與其他五位忍者一起並肩作戰,駕駛機甲巨龍保衛忍者國,就像是童年夢想被實現,感覺超棒的!」

  【樂高旋風忍者電影】故事敘述邪惡軍閥伽瑪當不斷地想要征服忍者國,他雖然知道最大的阻礙是一群秘密忍者們,卻怎麼也沒想到死對頭竟然是自己的兒子綠忍者勞埃德!當勞埃德發動終極武器,想一勞永逸地打敗伽瑪當軍團時,卻引發所有人都想像不到的嚴重後果,這讓他們措手不及,這對父子與忍者少年們被迫展開一場困難重重的旅程,要找到傳說中的方法移除忍者國的新威脅。


‧更多電影劇照【請點這裡】‧本片介紹

  製片人林暐指出:「勞埃德要先拯救自己的家庭,才能拯救整個忍者國,他不能把一切錯誤推到父親伽瑪當頭上,他需要成長,成為獨當一面的人。」導演查理賓也表示,「拍攝這部電影時,我們想要給各種年齡層懷抱著童心的人看,我們試圖捕捉童年時天馬行空的想像力與史詩的大型機甲對決,再注入香港邵氏兄弟拍攝過武打動作片元素,讓各個年齡層的觀眾都可以在觀影的時候感受最純真的樂趣和感動。

【樂高旋風忍者電影】將於10/06上映。

真是神助也!【閃點】確定獲得這位正義聯盟成員的強援!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