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老公回來了!雷恩葛斯林披上大衣化身超帥「銀翼殺手K」

索尼影業   

  由好萊塢性感男神雷恩葛斯林主演的【銀翼殺手2049】首波影評出爐,獲「2017最好看神作」、「超越想像的精彩」等好評,更讚嘆導演丹尼維勒納夫完美將電影打造成「新世代科幻經典」,台灣將於10月6日正式上映!

  不僅如此,影迷最愛的全民老公雷恩葛斯林日前也拿下美國最大電影票預售網站Fandango調查中「最想看的男演員」第二名,將在【銀翼殺手2049】化身帥度破表的洛杉磯警探─銀翼殺手K,與同是金獎影帝的”小丑”傑瑞德雷托飾演的強勢反派同台飆戲,打造雙十假期唯一強檔!

  自【樂來越愛你】累積超高人氣的萊恩葛斯林受【銀翼殺手2049】製片團隊欽點演出,擔任本片監製的金獎大導雷利史考特與導演丹尼維勒納夫更異口同聲直言:「從沒想過萊恩葛斯林外的其他人選!」,表示只有他能如此精準詮釋角色性格,特別是與其他人互動時的那份細膩情緒與張力。

  從目前釋出的片段中已些微透露出幾位不同女性角色與雷恩葛斯林飾演角色間的親密、嚴謹與對立等的關係設定,近期官方陸續釋出由安娜德哈瑪斯飾演的「嬌伊」、羅蘋萊特飾演的「喬希」與希薇亞侯克斯飾演的「樂芙」角色片段,將能讓觀眾更了解每個角色的背景故事。


‧更多電影劇照【請點這裡】‧本片介紹

  在【銀翼殺手2049】所釋出的最新影片《銀翼殺手》中帶出「複製人」是藉由生物工程創造的人類,由泰瑞爾公司設計,供地球外世界使用。他們能力強大,成為理想的奴隸。然而在發生一連串激烈的反叛行動後,「複製人」遭禁止生產,泰瑞爾公司也宣告破產…直到2020年代中期地球生態系統崩解、實業家尼安德華勒斯崛起,他掌握的合成農業防止了飢荒發生。華勒斯進而購併剩餘的泰瑞爾公司,並開發了新一代的複製人,他們聽命於許多壽命無限且倖存下來的舊型複製人<連鎖8型>,他們遭到追捕且被迫"退休",追捕他們的人依然稱作…「銀翼殺手」。

續集的起源就是因為他!【銀翼殺手2049】首支前傳短片釋出!

「要你演這角色是因為你長得完全不夠帥」--- 我們都不知道的雷恩葛斯林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