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極地追擊】成近年最佳作,傑瑞米雷納卻差點拱手讓給「他」?

海樂   

  鷹眼-傑瑞米雷納與緋紅女巫-伊莉莎白歐森從復仇者聯盟脫隊後,主演電影《極地追擊wind river》在美國好評不斷持續熱映中。不只票房成績亮眼,影評也給予高度讚賞,認為該片是傑瑞米雷納近年的演出佳作。

  《極地追擊》裡演員表現相當優秀,兩大主角是電影成功關鍵。但導演偷偷說:「其實傑瑞米差點演不到這部片!」事實上,導演第一次和製片商議演員時,製片給一長串名單,上面列舉了許多不同的人選。導演一開始想找傑瑞米,但他當時正在拍攝《異星入境》,所以沒有時間,於是便另外尋找其他演員。因此轉向克里斯潘恩,他曾與導演合作過《赴湯蹈火》,克里斯的認真與敬業,讓導演十分信任。但那時克里斯的行程排上了《神力女超人》,兩部片的拍攝時間有衝突,而一來一往的時間後,傑瑞米又有空了,於是導演又回去找傑瑞米。傑瑞米個人也相當喜歡這個劇本,而那時緋紅女巫-伊莉莎白歐森已經加入劇組,兩人曾合作拍片,默契十足,便立馬答應演出。

  由於情節發生在天寒地凍的環境,導演為要求真實性,實地進行拍攝。傑瑞米雷納回憶起當時拍攝情形,苦不堪言說道:「在拍攝《極地追擊》時環境條件極度惡劣,穿著整身防寒衣還是差點失溫;但這正是與拍攝特效片最大不同,所有人在當下都需要通力合作,團體中每人都參與其中,每個人都有發言權,在最短時間內完成拍攝。而大製作電影,如《復仇者聯盟》,很大程度上需要依靠視覺特效,在綠幕前拍完後,剩下的就交給後製,不會清楚當下拍的跟故事有直接關係。」辛苦的拍攝代價也換來許多的好評,也是值得。


‧更多電影劇照【請點這裡】‧本片介紹

  《極地追擊》電影講述,美國懷俄明州印地安自治區,是令美國政府頭痛的區域。偏僻荒涼,律法難以管控,許多謀殺案件層出不窮,卻難以破案。獵人-柯瑞(傑瑞米雷納)和FBI探員-珍(伊莉莎白歐森),共同調查一宗發生在風河谷的少女謀殺案。隨著各層身份和複雜脈絡的揭開,人物危險處境慢慢升級,越顯緊張激烈,兇案真相也逐漸顯現。

《極地追擊》將於9月29日(五)在台上映。

劇本太誘人!復仇者雙雄自砍酬勞只為【極地追擊】

鷹眼+緋紅女巫聯手緝兇!單飛新片好評盛讚、票房狂升!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