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上映奪冠!【亂世傷痕-末代總督的秘密】打造浪漫史詩鉅片

華聯國際   

  印度史詩鉅作【亂世傷痕-末代總督的秘密】今正式發佈台灣上映版官方預告與海報。由【我愛貝克漢】票房名導古蘭德恰達執導,【唐頓莊園】休博內威利、【X檔案】吉莉安德森、【哈利波特】邁可坎邦、【美味不設限】曼尼許達雅爾等人主演。幕後團隊更是由金獎配樂大師 A.R. 拉曼以及【貧民百萬富翁】製片團隊共同打造,堅強陣容不容小覷。


‧更多電影劇照【請點這裡】‧本片介紹

  【亂世傷痕-末代總督的秘密】劇情講述1947年,英國政府指派最後一任總督抵達印度,來協助二戰後印度獨立建國與和平政權轉移。也是導演根據其祖父母跨越種族與信仰的真實愛情故事改編,加入末代總督身不逢時的傳奇事蹟。不僅在英國上映首週榮登新片票房冠軍,美國上映後也大獲好評,而其故事內容跨越信仰藩籬,淒美愛情媲美《英倫情人》,動盪大時代下展現的人性光輝可比《辛德勒的名單》,可堪稱年度最受矚目的大時代浪漫鉅作。


  【亂世傷痕-末代總督的秘密】將於12月1日正式上映。

這些電影的特效化妝讓你完全認不出演員到底是誰!

原來本尊長這樣!演員與真人本尊精彩對照
【金剛:骷髏島】導演秀出未曝光驚悚怪獸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