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女與野獸】中的加斯頓一角原本有可能是這位性格男星?!

世界娛樂中心 / 圖片轉載自網路/   

  至今仍以12.62億美金稱霸今年全球票房冠軍的真人版【美女與野獸】,近日意外傳出原來某位國際巨星也曾積極爭取過片中大反派「加斯頓」一角。

  那就是曾演出【環太平洋】、【雷神索爾】系列以及【黑塔】的英國性格男星伊卓斯艾巴。目前人在宣傳新片的艾巴,在接受People訪問時,意外自爆他曾試鏡過【美女與野獸】的加斯頓角色:

  「老實說我真的很愛音樂劇,我還曾去試鏡【美女與野獸】。真的,我爭取的是加斯頓那個角色,我自己打電話過去、跟他們說,我想要演這部片!所以他們現在應該有我唱歌的試鏡帶。」

  當然,這個角色最後是由同樣來自英國的路克伊凡斯拿到。當記者追問,是否會對伊凡斯心生怨念,艾巴則是半開玩笑地說:「不,大概就只有一點點的小抱怨。不會啦!我愛你,路克,你知道的。」

  演員的試鏡帶有時候甚至比電影本身還有吸引力,更何況是有機會看到這位大銀幕酷哥難得載歌載舞秀喜感與歌藝。這下子應該所有粉絲們都想看看這位性格黑人男星扮起加斯頓引吭高歌的模樣了!

現實是殘酷的!特效前的【美女與野獸】令人秒出戲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