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里斯雙帥巧扮父子檔!電影中的經典角色親子檔

世界娛樂中心 / 圖片轉載自網路/   

  當電影拍到續集、甚至是系列,原本的角色年紀會漸長,緊接著出現的當然就是主角的下一代了。Bright Side合成了底下12組知名電影角色的親子檔照片,讓你秒懂這些角色之間的關係!
<有雷,慎入>

【星際爭霸戰】
  以往的【星際爭霸戰】系列從沒讓寇克艦長的父親露過臉,終於,到了2009年的【星際爭霸戰】才秀出寇克艦長的父親,而且還是找來好萊塢雙帥克里斯分飾。克里斯漢斯沃飾演父親喬治艦長,而克里斯潘恩則是演寇克艦長。

【玩命關頭8】
  馮迪索的唐老大到了系列第八集也有了後代,那是與他有短暫露水情緣的伊蓮娜(艾莎帕塔基 飾演)所生,而兒子的名字就以好友布萊恩歐康納的布萊恩命名。戲裡戲外巧妙紀念了早逝的保羅沃克與退出玩命幫的布萊恩。

【星際異攻隊】系列
  在第一集裡,觀眾只看到星爵(克里斯普瑞特 飾演)以及他病入膏肓的憔悴母親(蘿拉哈德克 飾演)。到了第二集,生父伊果(寇特羅素 飾演)的出現,也讓這個全家福拼圖得以完整。

這些電影的特效化妝讓你完全認不出演員到底是誰!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