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魔女縱橫紐約情場!凱特貝琴薩嗑鮮肉精氣回春

傳影互動   

  無論戲裡戲外,只要有鮮肉全都不放過!幾個月前才被拍到與21歲猛男麥特萊福大搞曖昧的凱特貝琴薩,照片被曝光後,戀情卻貌似見光死,眼明手快的貝琴薩,在新片【紐約寂寞男孩】當中,再次餓虎撲羊朝鮮肉男主角下手,大搞相差近三十歲的「母子戀」!這次飾演如此複雜具爭議的角色,凱特貝琴薩也直說:「我覺得電影中沒有任何一個人是壞人,我的這個角色其實才是連結每一個人,挖掘大家「真心話」的人,即便看起來是道德所不允許的事情,但其實所有人都有自己的苦衷跟難處!」

  搞上凱特貝琴薩的是誰?!飾演至關重要紐約男孩的,是事業正起步的英國鮮肉卡倫透納,一臉稚嫩未脫的微笑以及清新脫俗的憂鬱氣質,完全符合導演想要的形象!

  在徵選的過程中,男主角的選角一直都是最困難的一環,導演表示:「我們要找一位像白紙一樣,既不能太幼齒又要具備足夠的男性魅力,能夠吸引到喬安娜的演員來擔任主角湯瑪斯,卡倫的表現非常到位,他抓到了極佳的平衡!他跟喬安娜在銀幕上的演出,既危險卻又讓人十分著迷!」【紐約寂寞男孩】一字排開全是實力派演員,能跟如此重量級的資深演員對戲,身為新人的卡倫十分緊張,尤其是見到偶像影帝傑夫布里吉時!幸好前輩十分照顧他,告訴他:「只要抱著享受過程的心情就可以了!」「007」皮爾斯布洛斯南也稱讚卡倫的演出:「卡倫十分有活力,讓我們這些老演員重新燃起對表演的熱情!」


‧更多電影劇照 【請點這裡】‧本片介紹

  以浪漫愛情【戀夏500日】紅遍全球的導演馬克偉柏,再度以他最擅長的愛情題材交出新作【紐約寂寞男孩】,探討愛情與人生的課題!描寫角色之間的情感是馬克偉柏最擅長的,他表示「這不是一個愛情故事,這是一個關於愛的故事。」而這次找來【最美的安排】編劇艾倫勒布合作,花十年打造深刻動人的故事,他說:「要是這個構思也失敗,我會全身而退,從此不再當編劇。這是一齣我寫給紐約的情書!」

當兒子愛上老爸的情人?【戀夏500日】導演再推浪漫愛情電影

反派登場!【蟻人2】全新曝光場邊照首見經典反派現身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