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冠軍父女檔」強力回歸!阿米爾罕無畏阻礙追逐星夢

車庫娛樂   

  印度天王阿米爾罕變身地表最強音樂導師!阿米爾罕自製自演自銷、強勢回歸新作【隱藏的大明星】,與【我和我的冠軍女兒】「小吉塔」賽伊拉沃西再度攜手共演。此次不當虎父虎女,也不摔跤,而是成了隱藏的歌手與音樂夢想導師,【隱藏的大明星】描述懷抱音樂夢想的少女無法一展抱負,只好當起蒙面歌手偷偷將自己的音樂作品上傳到YouTube,少女憑藉堅強的歌唱實力意外大紅,更遇上阿米爾罕所飾演的最強音樂人—沙克帝‧庫馬爾。

  堪稱是藝人典範的阿米爾罕,2001年從【印度往事】開始身兼主演作品的製片,之後不僅風靡寶萊塢,全球膾炙人口的作品更是不勝枚舉,如自導自製自演的【心中的小星星】、【三個傻瓜】、【我和我的冠軍女兒】等,此次【隱藏的大明星】阿米爾罕更在其製作公司下創立發行部門,成了能自製自導自演自銷的全方位娛樂品牌。

Credit: @Bollywood Hungama

  阿米爾罕為宣傳【隱藏的大明星】,首度來到巴羅達參與聖母節九夜慶典,阿米天王不僅自拍影片,還大為讚嘆:「我第一次跳九夜節霸舞,太有氣氛、太感動了,感謝巴羅達。」


反派登場!【蟻人2】全新曝光場邊照首見經典反派現身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