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姆斯卡麥隆再出擊!【阿凡達】續集正式啟動!

福斯   

  全球影史紀錄保持與創造者傳奇名導詹姆斯卡麥隆,於2009年一手打造了科幻史詩鉅作【阿凡達】。一推出便以無與倫比的絕美場景、炫彩奪目的超強特效,以及讓觀眾飽受衝擊的絕美視聽饗宴,獲得了超乎想像的壓倒性好評,最終更是創下了橫掃全球28億美元(約台幣868億元)的超高票房,成功榮登至今無人能超越的影史票房冠軍。

  續集中,傑克(山姆沃辛頓 飾)與奈蒂利(柔伊莎達娜 飾)所組成的家庭中將會有三位新成員的加入,包括老大Neteyam(傑米弗拉特 飾),老二Lo’ak(布里坦道爾頓),以及小女兒Tuktirey(崔妮蒂布利斯 飾);來自梅特卡伊納星球的自由潛水員Tsireya(貝里巴斯 飾〉、是獵人也同時是年輕自由潛水員的Aonung(菲利浦格雷喬 飾)與獵人Rotxo(杜安伊凡 飾);以及最後一位人類青少年的角色Javier “Spider” Socorro(傑克尚皮翁 飾),他出生於「地獄之門」(Hell’s Gate),但比起自己充滿瀝青與柏油的出生地,他更喜歡待在潘朵拉星球的熱帶雨林中。

  這些初出茅廬的新演員們代表著這顆美麗的藍色星球未來的全新世代,【阿凡達】續集將會是讓他們嶄露頭角的起頭,在之後的續集以及浩大的阿凡達宇宙之中,各個皆會扮演著不可取代的重要角色!【阿凡達】續集將於2020年12月18日於全球磅礡獻映!

關於【阿凡達】4部續集…導演詹姆斯卡麥隆終於開口了

這些電影的特效化妝讓你完全認不出演員到底是誰!

李奧納多終於要演李奧納多了?這些明星的下一部作品是...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