爵士樂到底是誰救的?艾瑪史東爆笑吐槽雷恩葛斯林!

世界娛樂中心 / 圖片轉載自網路/   

  去年底因主演【樂來越愛你】而人氣雙雙暴漲的艾瑪史東與雷恩葛斯林,這回則是因為葛斯林風光重返「週末夜現場」而再度同框小螢幕,兩人間的爆笑對白也笑翻全場。

  在這場原本是葛斯林個人脫口秀的表演中,艾瑪史東意外現身助陣,也讓現場觀眾頓時尖叫聲四起。葛斯林先是邊走上台、邊說這是他自從在【樂來越愛你】中“拯救”了「爵士樂」之後最興奮的一次了;緊接著手上叼著菸的艾瑪史東意外現身,打斷了葛斯林。

  「我可以跟你談一下嗎?…你在做什麼?你並沒有拯救爵士樂。這件事我們討論過多少次了?因為不是你、而是我們救了爵士樂!」

  的確,拿下6座奧斯卡的【樂來越愛你】在全球掀起新一波的老爵士樂風潮,不僅資深歌迷回味無窮,也讓新世代的年輕觀眾能以全新的角色來看待「爵士樂」。某種程度上來說,這兩位演員(當然最大功臣還是本片編導達米恩查澤雷啦)真的是功不可沒!

唐老大原本不是馮迪索?其實他們都不是第一人選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