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艾嘉獻給女人的情書!【相愛相親】細膩刻劃三代女人的愛情故事

甲上   

  導演張艾嘉繼【念念】後,自導自演動人力作【相愛相親】不僅入圍金馬最佳劇情片等七項大獎,還獲選為釜山國際影展閉幕電影!

  張艾嘉作品一向以情感深刻、細膩見長,電影【相愛相親】不但延續了這一優點,還增加了許多「張艾嘉式幽默」。此次曝光的「門裡門外」預告,一開頭便帶來足份的幽默,一段母親闖女兒房門而不入的戲份令人會心一笑,母親直接推門進屋被女兒要求敲門,敲門後又被女兒吐槽:「我還沒說進來呢」,母女倆互相嫌棄的交流方式正中人心,幾乎是大部分家庭的生活縮影,張艾嘉感歎:「我也是過來人,我也是女兒,也有小孩,我覺得大家一定都經歷過這樣的過程。」


‧更多電影劇照 【請點這裡】‧本片介紹

  另外,去年以【北京遇上西雅圖之不二情書】入圍金馬獎最佳女配角的吳彥姝,她在【相愛相親】顛覆了「北西奶奶」的形象,演出為愛堅守一輩子的鄉下姥姥,精湛動人的演出讓人忍不住噴淚。而曾三度入圍金馬獎最佳女主角的劉若英也在預告片中驚喜現身,她在片中將與張艾嘉有不少對手戲,角色成迷,令人期待。【相愛相親】預計於11月17日上映。

注意到了嗎?這些動畫都曾為了海外不同市場微調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