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啟版【霹靂嬌娃】鎖定她們?!

世界娛樂中心 / 圖片轉載自網路/   

  自幾年前電影公司宣布將重拍旗下經典系列【霹靂嬌娃】以來,重啟版【霹靂嬌娃】似乎一直處於孵不出蛋的難產窘境。直到近日,才終於又傳出令粉絲振奮的最新選角消息。

  根據Variety報導,目前電影公司已鎖定克莉絲汀史都華與露琵塔尼詠歐分飾片中三位「霹靂嬌娃」靈魂角色。除了兩名浮上檯面的演員,報導中也指出還有多位“大咖演員”都在這回重啟版的演員名單上。

7、80年代影集劇照

  至於導演,依然是兩年多前所公佈的伊莉莎白班克絲。另外,根據MovieWeb的報導,目前電影公司已找來熱門影集「毒梟」的創作搭檔卡洛貝納德與道格米羅著手改寫初稿。

2011重啟版影集

  2000年,由茱莉巴摩兒、劉玉玲以及卡麥蓉狄亞茲三人合作的【霹靂嬌娃】,改編自7、80年代當紅同名影集,兩集的全球票房也大破5億美金。2011年,則是推出影集重啟版,可惜只播出一季就被迫腰斬、無奈收官。

有生以來最抓狂的合作!這幾對演員台前演親暱台下飆火氣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