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上最尷尬!哈里遜福特宣傳時竟忘了雷恩葛斯林的名字!

世界娛樂中心 / 圖片影音檔轉載自網路/   

  為了宣傳即將上映的【銀翼殺手2049】,片中兩代銀翼殺手近來也馬不停蹄攜手走宣傳行程。近日,兩人連袂上了英國脫口秀節目「諾頓秀」宣傳新作,沒料到福特侃侃而談之際居然數度忘了人就坐在一旁的雷恩葛斯林的名字。

  當主持人問到為何會想加入續集演出,福特回答:「他們寫出了很棒的劇本,我讀了之後覺得真的很棒。在我閱讀劇本、讀到…嗯…嗯…(回頭看了一旁的葛斯林)雷恩(以疑問口氣說出雷恩,葛斯林則是點頭確認)飾演的探員K時…」兩人逗趣的互動也讓台下觀眾笑聲連連。

  雖然被笑聲打斷,但使命必達的福特還是繼續說下去,接下來的內容大概就是他看到劇本中描述的角色時,就打電話問製片要不要找雷恩葛斯林來演。只不過彷彿是電腦程式中的小Bug,不知為何,福特的大腦一遇到「雷恩」兩個字就會打結,總是得頻頻回頭跟一旁的葛斯林確認。

  儘管台下觀眾被兩人的逗趣互動逗得樂不可支,但兩人一路走來就經常上演同樣的“戲碼”。包括片場上福特一拳意外打中葛斯林的臉,福斯面露驚恐的表情以及葛斯林被打到臉歪的搞笑模樣,現在又來個“忘了你是誰”的橋段,無論是默契無間還是宣傳高招,至少粉絲們的確被兩代男神給逗得哈哈大笑!

  【銀翼殺手2049】預定10月6日在台上映。

他們的火花也太強大!只要搭檔就能讓觀眾買單的銀幕組合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