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敢逐夢!【看見5%的奇蹟】燃起社會正能量

車庫娛樂   

  德國勵志喜劇【看見5%的奇蹟】改編自真人真事,由金獎名導馬克侯特蒙操刀執導,輕鬆幽默的敘事風格廣獲好評,故事描述一名因為視網膜剝離導致視力僅剩5%的男子如何克服各種逆境,完成自己在五星級大飯店工作的夢想,並真正確立自己人生的價值。

  片商創辦人 張心望表示:「車庫娛樂一直以來都努力引進可以讓觀眾們觀賞完後,心裡可以得到一些正面能量的電影作品,這次公益合作的初衷,其實是我們有感於最近台灣社會氣氛低迷,剛好我們有不錯的作品想藉此回饋社會,因此車庫娛樂這次無償提供【看見5%的奇蹟】電影公益場次與家扶基金會合作,期待用輕鬆無壓力的軟性娛樂角度,把正向、善良的種深刻地散佈到社會大眾的心中。」


‧更多電影劇照 【請點這裡】‧本片介紹

  家扶基金會社會資源處 林秀鳳處長也表示:「【看見5%的奇蹟】的主角其實和家扶弱勢兒少很像,都對未來擁有美好的想像,在努力追求夢想的過程中,卻因為現實的環境與狀況而受限,弱勢兒少往往因為貧窮而缺乏學習資源,即便心中有夢想仍不敵現實考量,讓放棄成為弱勢孩子的唯一選擇。家扶基金會期待透過電影激勵家扶孩子不畏困境勇敢逐夢,更呼籲大眾看見弱勢兒少的需要,透過實際行動支持『無窮世代』計畫。」

看不見又怎樣?幾近全盲竟瞞過主管成飯店最強實習生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