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要等更久!【玩命關頭9】確定延檔

世界娛樂中心 / 圖片轉載自網路   

  在全球大破12億美金、穩居今年迄今票房亞軍的【玩命關頭8】,不僅再次飆出票房佳績,也玩出了系列的全新氣象,連帶也拉高了粉絲對於接下來的第九集的期待值。不過,今日卻傳出【玩命關頭9】確定延檔的壞消息。

  原本按照電影公司發佈的上片資訊,【玩命關頭9】是排在2019年四月中旬推出。不過,稍早電影公司突然對外公告,本片將往後延至2020年四月的復活節連假檔期,而原本排在同一檔期的【魔髮精靈2】,則是提前到二月中旬上映。

  至於演員方面,根據THR的報導,幾乎所有原班人馬都確定回歸最新續集,唯一尚未表態的,則是在【玩命關頭9】中與馮迪索分庭抗禮的巨石強森。

  截至目前為止,尚不清楚為何【玩命關頭9】會延後檔期整整一年,外界揣測最大個可能性還是在於劇本的發展。不過,這回的延檔也打破了此系列於【玩命關頭4】之後每隔兩年推出一部新續集的上片節奏。但還是有個讓粉絲們小開心的好消息,至少目前為止電影公司尚未將【玩命關頭10】的檔期跟著往後延!

【玩命關頭9】、【玩命關頭10】上映日期確定!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