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牌手】最大反派「驚惡先生」是他?!

世界娛樂中心 / 圖片轉載自網路/Marvel Comics   

  儘管製作行程一延再延,但從近來總總跡象看來,【金牌手】似乎已經準備就緒。日前就傳出,現任007丹尼爾克雷格將有可能加入漫畫超級英雄電影,演出片中的大反派「驚惡先生」(又名凶兆先生,Mr. Sinister)。

  截至目前為止,這項選角消息還是屬於謠言的階段,並沒有電影公司或是演員公關出面回應。不過,率先報導此消息的Splash Report根據相關內線人士向他們爆料的內容指出,克雷格目前正在與電影公司協商當中;並且,不只是【金牌手】,這個角色還將會現身其他【X戰警】電影宇宙的作品。

  漫畫版本中的「驚惡先生」,本名為納森尼爾艾賽克斯(Nathaniel Essex),出生於英國倫敦。與其他X計畫的成員一樣,他也是因基因改變而成了變種人;擁有心靈感應、遙控他人心智以及心靈傳動能力等等。

  雖然乍聽之下覺得這項傳聞有些突然,但除了檔期上說得通(【007第25集】確定是克雷格最後一次演出007),另外也不難想像告別007系列電影之後的克雷格會想以此角再創新局;最後一個理由,則是克雷格才剛與【金牌手】主角查寧泰坦合作過【羅根好好運】,極有可能兩人在片場上討論到相關話題,因而促成了雙方的再次合作。

  另外,根據THR獨家報導,【神鬼奇航:鬼盜船魔咒】導演高爾維賓斯基目前正與電影公司商談執導【金牌手】一片的合作計畫;若一切順利,那麼短期內【金牌手】應該就會進入製作正軌了。

倒吃甘蔗!開片首周未奪冠的超慢熱電影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