爛番茄飆破95%!【銀翼殺手2049】成導演代表作

索尼   

  由金獎大導雷利史考特監製、全球男神萊恩葛斯林與傑瑞德雷托主演的【銀翼殺手2049】不論整體配樂、色調至空間感,都精準帶出現代與未來衝突下的前衛美感,從預告釋出即引起影迷熱烈討論,不僅首波試映即被媒體封為「2017必看神片」、「滿分十分完美作品」、「最震撼觀影體驗」與「新世代科幻經典」等一致好評,爛番茄指數更飆破95%,今年10月6日將帶影迷窺探未來世界複製人共存的熱議話題,強勢打造雙十假期唯一強檔!

  【銀翼殺手2049】由【怒火邊界】、【異星入境】導演丹尼維勒納夫執導,佳評如潮的影評比擬導演完成了不可能的任務,無疑是現今最傑出的導演之一。除此之外,擔任本片攝影總監、擁奧斯卡提名超過10次輝煌紀錄的羅傑狄金斯亦備受盛讚,直呼本片勢必將成為他的全新代表作。

  飾演洛杉磯警探、銀翼殺手K的萊恩葛斯林受訪時表示:「銀翼殺手會不斷引領你反思人類存在的意義,並且試圖讓你去認知英雄與反派之間的模糊地帶,這種詮釋未來的方式非常浪漫。當電影以這種很夢幻的方式存在,同時亦與你的世界緊密相連時,無論時代如何推演,也無法撼動這部電影的地位。」


‧更多電影劇照【請點這裡】‧本片介紹

  【銀翼殺手2049】描述在未來2049年時,複製人奴隸已成為文明躍進過程的關鍵,儘管掌權者試圖築起高牆以區分人種,但人造人與真實人類的界線卻越趨模糊、真假難分。金獎影帝萊恩葛斯林飾演的洛杉磯警探K,為挖掘事實真相,找上代表關鍵人物的前代銀翼殺手瑞克戴克(哈里遜福特 飾演),兩人將聯手抗衡強大反派華勒斯(”小丑”傑瑞德雷托 飾演)的追殺,更將破解隱藏背後的故事。

「失敗是不被接受的」!導演自信談【銀翼殺手2049】

史上最尷尬!哈里遜福特宣傳時竟忘了雷恩葛斯林的名字!

殿堂級科幻經典!神作《銀翼殺手》影響眾多好萊塢大導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