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漢斯沃兄弟有得拚!每個都男神的史柯斯嘉這一家

世界娛樂中心/ 圖片轉載自網路   

  好萊塢星家庭多的是,有幾戶甚至三代同堂都在演藝圈混過、紅過、炒作過,但這次要介紹的這一家,絕對是讓漢斯沃兄弟檔也遜色幾分的天菜級家庭。

老爸—史戴倫史柯斯嘉


  1996年因演出丹麥導演拉斯馮提爾執導的【破浪而出】嶄露頭角,史戴倫史柯斯嘉從瑞典轉往好萊塢發展後有相當不錯的表現,演出過【神鬼奇航2:加勒比海盜】、【媽媽咪呀!】、【天使與魔鬼】、【千禧三部曲I:龍紋身的女孩】等大家耳熟能詳的作品,當然,還有我們都熟悉的【雷神索爾】系列中的艾瑞克沙維格博士。

大兒子—亞歷山大史柯斯嘉


  有著一臉北歐深邃憂鬱帥,亞歷山大史柯斯嘉在演出HBO影集「噬血真愛」後逐漸打開知名度順勢進軍大銀幕,電影作品有【超級戰艦】、【記憶傳承人:極樂謊言】、【泰山傳奇】…等等。而他近年也因HBO迷你影集「美麗心計」拿下艾美獎,不僅臉蛋、身材高標通過,演技也相當合格!

二兒子—古斯塔夫史柯斯嘉


  名氣或許還略遜老爸老哥一籌,但排行老二的古斯塔夫史柯斯嘉,其實9歲就開始演戲,作品數量也不輸哥哥。或許你會對他的臉孔感到有點陌生,但古斯塔夫曾演過電影【邪惡】、【自由之路】、【康提基號:偉大航程】與影集「維京傳奇」,接下來在新一季的「西方極樂園」,也將演出Karl一角。

★ 按右鍵> 看其他史柯斯嘉天菜兄弟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